惠州机场通过试飞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燕夏文格惠机宣12月17日,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实地试飞验证工作报告获得认证,这标志着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实地试飞验证正式通过。

12月10日,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校飞,12月16日,又进行了试飞试验。当天,有市民在仲恺看到飞机低空盘旋。

据悉,此次试飞验证,目的是检查和评估惠州机场改扩建后的传统飞行程序和PBN飞行程序,并依据检查和评估的结果出具试飞报告,为下一阶段的行业验收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试飞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统一组织,民航中南空管局、民航广东***协助,南方航空公司执飞,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惠州机场公司实施地面和空中指挥,惠州市**及部队有关单位实施**工作。现场采用的,就是惠州机场复航后使用的空客A320机型。

在试飞过程中,试飞机组对惠州机场飞行程序按规定科目进行了检验,试飞表明,惠州机场设计合理,满足运行需求,惠州机场实地试飞验证工作顺利通过。随后,惠州机场将进入行业验收阶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