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办理老人公交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胡艳为方便老年人乘客,中山邮政速递、中山通和公交集团于今日联合推出新中山老人公交卡寄递和上门办理服务。市民在申请新中山老人公交卡时,可以委托中山邮政速递上门收取资料和派送中山通老人公交卡服务。

据悉,这次老人公交卡主要是针对中山户籍60岁以上的中山老年人,以及非中山户籍60岁以上并且已经办理有效的中山市居住证的新中山老年人。“老人公交卡”便民服务,不仅免去了老年人往返营业窗口领卡的奔波劳累,还加快了窗口发证服务效率。市民可直接致电11183预约邮政EMS专递人员上门收取资料,等老人公交卡制成后,再由邮政EMS专递人员派送到老人手上。此外,已在窗口递交资料的市民也可选择邮政速递服务,等老人公交卡制成后,由中山邮政速递专递人员派送,不需前往办理点领卡。

链接

33个申办点在哪?

●公交枢纽站(共5个)

中山汽车总站(中山通IC卡客户服务中心)、城南汽车客运站、黄圃汽车客运站、坦洲金斗湾汽车客运站、小榄汽车客运站。

●快速公交站台(共13个)

利和广场、库充、农商银行东区支行、中山日报、英联时代广场、天奕**站、领秀城站、陵岗站、大岭站、江陵东路站、环茂一路站、康乐大道站、*炬公交枢纽站。

●公共自行车售卡亭(共15个)

主城区:中山纪念堂、人民医院、假日广场、竹苑壹加壹、北区公园、沙岗墟、南区市场。

三乡镇:雅居乐钟楼、三乡市场、金谷供电公司、顺昌广场、宝元医院。

古镇镇:古镇文化公园、四海百货、海州健身广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