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 12月22日起网上缴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昨日,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转发省考试院的通知,2015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将于2015年1月21日至2月1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今年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于12月22日至28日,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网(http://gtedu.gipe.edu.cn)缴费。考试费每生2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予安排考试。

全省考生将按报考项目随机编排考试,考生可于2015年1月12日至1月20日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cogd.edu.cn/skkscx)或者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http://gtedu.gipe.edu.cn)查询本人考试报到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将于报到时向考生本人公布。

参加体育术科统考的考生应充分评估自己身体状况,根据身体条件情况参加考试。赴考前,省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及脑电图检查,并根据心电图和脑电图检测评估结果决定是否赴考,以防考试时发生意外。考生必须在考生所在地保险公司办理考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以**考生旅途和考试期间**安全。

考生报到时,必须在规定报到时间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到考点报到和检录,未按时报到和检录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安排考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