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部“霸道”违建难清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市民吐槽:家住平沙的张先生反映,该镇沙美社区榕树头一家小卖部店主多次霸占道路进行违建,且违建面积日趋渐大,附近居**见颇大,但多次举报,却未能制止违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部门回应:正在做违建业主工作

平沙镇有关部门回应,被投诉的小卖部经营者姓李,确实未经批准擅自在其房屋遮雨棚下搭建了9.5平方米临时建筑。城管平沙中队执法人员曾责令店主限期自行整改,但当事人逾期仍未自行拆除违法搭建的临时建筑物。

该名部门表示,12月4日上午,城管、综*队、司法所以及沙美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小卖部违建临时建筑实施清拆,但当事人拒不配合,进入临时建筑后反锁在内阻扰执法,并让其年迈的父母在临时建筑外阻挠执法人员强拆,严重影响强拆现场安全施工,强拆工作被迫中止。目前,有关情况已报上级部门,现由沙美社区居委会继续做当事人的工作。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