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违停被教育“牛肉干”也萌萌哒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写有“祝新婚快乐”的教育通知书。(网友@胜在-有你 供图)

见到爱车上贴着“牛肉干”,可能所有车主都会懊恼,但昨日顺德一车主却收到一张温情的“牛肉干”。市民陆先生开车帮朋友接新娘,不小心占道停车,交警开出警告教育通知书,在警告教育之余,阿sir还在罚单上手写一句祝福语:新婚快乐。

“响牛肉干上边写新婚快乐,不过睇真D,原来系教育通知书,即系警告,唔系罚*。开单个位阿sir太有爱啦,萌萌哒~”昨日下午,网友“@胜在-有你”发微博反映昨日上午,一辆停在路边的婚车被阿sir贴了“牛肉干”,没有罚款,对车主进行警告教育后,阿sir还写上一句“祝:新婚快乐!”

联系到当时驾驶这辆婚车的陆先生,他告诉,昨天是朋友结婚,他借了一辆车来当婚车。“上午九点多,在**的某小区附近,我把车停在路边就上楼去帮朋友准备出发接新娘子。那里没有车位,我停车时也没注意,可能挡住路被附近街坊投诉了。”陆先生告诉,“等我下楼,发现前挡风玻璃上被贴了一张‘牛肉干’,我还以为要罚款,打开一看是警告教育通知书。稍稍感到欣慰时,看见空白处有手写的一行祝福语,更觉得这位阿sir挺萌。”

“@顺德警察”转发该微博后,引来网友称赞,开单阿sir被赞暖心、温情、卖萌。不过,“@顺德警察”也提醒广大车主,机动车停放还是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停放导致阻塞交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