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重点项目区长追问时间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上午9时,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喜忠带队巡查顺德新城建设项目--保利商务综合体220米**写字楼。史努比公园明年中开门营业

昨日,黄喜忠带队依次视察了顺德新城内多项**工程,包括史努比主题公园、新城区部分道路改造工程、大良东区建设项目以及顺德人民医院易地新建工程等。

在史努比公园建设工地内,黄喜忠在要求**质量的前提下,**时间询问开园时间,“建不好我没办法跟市民交代”。

据了解,这个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主题公园,早在2003年初就确定落户顺德新城区,但项目一直处于建设阶段。三年前黄喜忠就任顺德区长后,就将该工程列为区长**督办项目。

范沙村已完成征地1600多亩

今年11月份,针对顺德新城东部片区,顺德*次提出“绿心东拓”的概念,让这个区域成为新的关注点,但事实上,针对这一片区的规划建设已启动多时。

昨日,督察组一行来到德民路东延线现场,该项目为顺德新城东部片区南城水轴片区规划的东西向次干道,是打通这一核心区域的重要通道,项目目前已经进场施工,计划工期为18个月,*快明年底即可通车。

此外,位于南城水轴片区内的范沙村,目前已完成1600多亩土地的征收工作,拆迁房屋360多宗,目前只剩30宗左右民房未签补偿协议,而逢沙已完成4000余亩的征地工作,收购逢沙政策留用地已基本完成。对于范沙村征地未完成部分,黄喜忠现场要求加快推进。

此外,碧桂路顺德新城段改造工程已进场施工、环湖路已完成工可、龙盘北路在工可阶段,上述路网的延伸为新城东拓提供了交通基础设施的支撑。

[答卷]

黄喜忠:顺德新城已初步成型

2011年,顺德提出“城市升级”五年行动计划,要求新城建设要三年初见成效。三年过后,顺德新城又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从区升级办了解到,佛山市城市升级的15个项目,顺德已有9个项目完工,其余项目也在顺利推进。而顺德新城项目均已按计划推进,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16个项目,其余项目也在顺利推进。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新城区内兴顺大道等17条道路“五位一体”改造主体工程已完成,其余道路将于春节前完成。

黄喜忠认为,顺德新城目前已初步成型,未来通过大的项目和疏通路网等,将成为顺德的城市中心,**顺德的经济发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