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临近,租车价涨一成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距离元旦还有一周,顺德的租车市场已开始躁动。了解到,元旦期间车辆租金小幅上涨一成多,而基于互联网、手机平台运营的租车企业,也进入**周租车市场。

在顺德工作4年多的朱先生从租车公司预订了一辆经济型小轿车,打算元旦假期带上父母到周边转转。受到养车贵、买车难等诸多因素限制,近年越来越多“有照无车”的中国人开始像朱先生一样“租车过节”。许多租车公司近期都经历了一波业务高峰。从**租车顺德一营业点了解到,早在一个多月前,已经有人在网上咨询元旦的用车。截至昨日,该公司原本可供选择的20种车型,只有1种车型有余车,其余的都已经没有“存货”。

据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与小轿车相比,空间更大的商务车和三厢车更受用户欢迎。工作人员表示,随着租车市场日渐紧俏,元旦期间,租车的价格也会有小幅上涨,“平常280左右的大概涨到320左右”。

除了传统租车行业,基于互联网、手机平台运营的租车企业,近期也进入了**周租车市场。从神州租车网站了解到,元旦期间可供顺德市民租用的车辆已所剩无几。元旦期间,租车的日均价格为239元-647元之间,与传统实体店租车价格差不多,但目前6-15座商务车只剩下一种车型供市民选择。

据佛山商之旅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元旦只有**假期,租车市场人气不太旺,今年的三天小长假就不同了,租车市场非常畅旺。该负责人提醒,越接近假日能订到的车辆越少,建议市民提前租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