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员修改收据 侵占公款27万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拍案

朱鹏景珠海以股份公司开票员韦某,工作三年间通过修改收据、私刻收费员个人**进行收费的方式侵占公司客户交来公款近27万元。直到三年后才被发现,随后韦某进行了自*。近日开案在珠海中院二审宣判。韦某以职务侵占罪判处韦某有期徒刑一年,对于其提出的缓刑请求,二审**予以驳回。

**审查认为,韦某于2005年进入香洲某股份合作公司工作,2010年开始任公司物业管理财务室开票员。其间,韦某通过修改收据、私刻收费员个人**进行收费的方式侵占公司客户交来的卫生费9万元、租金近18元。2013年5月,韦某被检举揭发后,将其侵占的近27万元退回被害单位香洲某股份合作公司。2013年6月19日韦某到公安局投案自*。2013年7月4日,被害单位香洲某股份合作公司向司法机关出具《情况说明》,请求司法机关对韦某从轻处罚。

一审**以职务侵占罪判处韦某有期徒刑一年。随后,韦某提出上诉,请求二审对其适用缓刑。二审**认为案件已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故对其不宜适用缓刑。对韦某及其辩护人所提上诉理由及辩护意见不予采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