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豪庭:石岐也有“豪盘”147方可做六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虽说理论上未来不能再送面积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以赠送面积为主要卖点的楼盘却是越来越多,就连以城区旺地作为卖点的石岐区楼盘星际豪庭,也去凑热闹———新推出的户型走的就是有着数的师奶风格,估计大部分人都会“中毒”吧。

*先,这是一个147平方米的四房大户型,4.5米宽的客厅就说明一切。咦,再一看,饭厅怎么没有了?原来饭厅在入户花园呢。开发商明摆着是送一半面积给你的,有超过10个平方米啦,而且这个饭厅估计你做个四桌饭局都没问题,两旁摆满红酒架和餐柜都绰绰有余,大气的饭厅可是豪宅才有的呢。

再看看灰黑色的全赠送色块,除了每个房间都赠送飘窗外,利用阳台外延伸的楼板赠送能更大地增加阳台面积,不过如果是一个聪明的设计师,肯定是在四周围上全落地玻璃,做成茶室或书房了,这样算下来也就相当于是6房啦,6房是什么概念?有些号称190平方米的也就是5房而已。

此外,虽然这款户型不是走的典型干湿、动静分区路线,不过却充分考虑了现代人生活的*立性,退一万步来说,若把主卧隔壁的卧室改为书房的话,那么合着带有*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主卧室,这一整片区域刚好与客厅另一侧的卧室分开,主人与老人家和小孩的生活就不会重合,也就相当于有了自己的二人世界了。这款户型的赠送面积粗略估计在25平方米以上,不逊于此前曾介绍的户型。不过如果真的要说什么缺陷的话,就是厨房的烟管居然靠着主人房的通道位置,善意建议把门口改成对入户花园能避免油烟。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