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城金湾 多十分钟车程却省下一半买房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

中山市坦洲镇神农路8号(界狮南路与神农路交会处)

●户型:

89-235平米

●价格:

认筹5万抵10万,预计售价6000-7000元/平米

[样板看点]都市综合体生活配套成熟

御城金湾是深圳城市开发建设集团旗下的中山深城建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中山市坦洲镇开发的**个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型商住小区,也是一个融**住宅、大型集中商业以及**公寓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该楼盘位于坦洲镇中心,与主干道神农路相邻,与界狮南路相隔大约百米,地处珠海以北,中山以南,从地理位置看,属珠中双城交会处———东南面靠珠海前山,南面为珠海南屏,北面通珠海上冲检查站,5分钟车程可抵达广珠城际轻轨前山站、明珠北站,15分钟可抵港珠澳大桥落桥点,20分钟车程可抵达拱北口岸,周边已开通991路、992路、993路、42路、岐关巴士、拱北大巴等公交线路。

由于地处坦洲较为成熟的住宅区,该楼盘周边配套设施较为齐全,拥有优越百货、壹加壹超市、万家超市等商业百货以及坦洲综合市场、安阜市场等配套,周边还有小学、中学、坦洲山公园、金斗湾水乡度假怡乐园和中山南华医院等配套。

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共分3期开发。其中,1期于2014年11月达到预售条件,2期于2015年6月前达到预售条件,3期达到预售条件时间为2016年12月。由于在设计初期就从业主需求出发,充分地考虑了小区内部的宜居性、节能性,所以该楼盘也被评为“国家省地节能型康居**工程”。

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主力户型89-235平方米,可满足不同需求。其中规划高层住宅共11栋,28-32层建双地下停车场,总共3400余个停车位;商业、幼儿园、会所各1栋;其中一期由6栋楼体组成,总共1227套,产品为85平方米两房,115-134平方米三房两厅,159-210平方米四房两厅,*推85-210平方米两至四房高层单位。

[点评]**园林生态看点多

御城金湾属于坦洲的新盘,离珠海市区只有十分钟车程,价格却是市区楼价的一半,性价比较高,适合在珠海和澳门打拼的上班一族。该项目的亮点还在于生态环境———开发商耗资5200万打造8.3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其中包括1000米亲水栈道、1000米城市生态长廊、约1000平方米恒温泳池和“东方禅韵”亲水会馆等。小区园林在设计上围绕“自然-有机”的设计理念,将整个园林划分为丘陵景观花园、自然大地花园、现代自然动态水系、绿色商业街景观带以及绿色盛大长廊五大主题,采用的“流线型”现代滨海建筑风格,“流线型”外立面与折板式结构的建筑形态为全城*创,为南北通透的户型**有利条件。

不仅如此,该楼盘所采用的折板式建筑形态实现了建筑的大面宽,可以打造纯正的板楼,使户型内部得到*大尺度地景观面、采光面,也利于户型内部通风和采光,进一步提高户型内部舒适度。

采写:南者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