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哪最美?你说了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惠州,一座山清水秀的城市。山河湖海,美景处处,人文民俗,各有精彩。大凡来到惠州的外地人,无不对惠州好感连连,大呼美哉。为展示惠州旅游资源的*特魅力,提升各旅游景区和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惠州市旅游局的指导下,惠州市旅游协会联合南方都市报、《惠州旅游》杂志、新浪惠州于2014年11月24日至2015年1月15日举办“山呼海应 点赞惠州”———惠州人*喜爱的旅游景区(酒店)评选活动,评选“惠州人*喜爱的温泉景区”、“惠州人*喜爱的养身度假景区”等八个景区奖项;以及“惠州人*喜爱的品牌酒店“、”惠州人*喜爱的生态(景观)酒店“、”惠州人*喜爱的贴心服务酒店“八个酒店奖项,通过评选活动推动各旅游单位品质的提升。

连日来,已经有不少景区、酒店报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本周,我们继续征集参选单位。同时,我们邀请市民们共同关注我市的品质旅游单位,可将自身喜爱酒店/景区**,发送邮件与本报联系。在评选环节中,活动方也将邀请**、市民共同到景区、酒店体验并点评。接下来,我们将推出特刊,对参选及获奖单位进行专题报道。

市民投票网址:新浪惠州页面http://gd.sina.com.cn/news/zt/hzlyjq/index.shtml?from=wap

企业报名参评方式:可拨打电话至惠州市旅游协会:(0752)2203586,或直接前往惠州市下埔广发证券大厦五楼509惠州市旅游协会秘书处(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0日)。

本报邮件联系方式:hzlysd@126.com,市民可发送自身姓名、联系方式、欲前往酒店/景区三项资料,本报将随机抽选市民跟随**到旅游单位体验、点评;也可发送邮件**你所钟爱的旅游单位、或对于本次评选活动的建议。(伍世然)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