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厂起火 扑了3个多小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起*的厂房不断向外冒着黑烟。孙振飞摄

曾育军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江海区外海街道石鹤利社区一五金厂突发大*,短短十余分钟就蔓延整个仓库。江海、江门两级消防部门出动5辆消防车数十官兵扑救,至昨晚8时大*被**扑灭。消防部门称,*灾中无人员伤亡,*灾原因及损失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势蔓延很快

*灾现场位于江海区江海三路外海街道石鹤利社区路段金利工业区。昨日下午5时40分,赶到现场时,辖区派出所已经在离厂四五十米远的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几名安监局工作人员在路口远远地观察*场。

由于不能靠近*场,爬上附近一幢三楼建筑顶楼,见到这间名为泰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厂区上空黑烟弥漫,一辆消防车停在厂门口,多名消防员在*场进进出出,*场已经看不到大的明*。

“大概是下午4点30分,仓库里冒起了烟,有人发现起*了,我们几十个工人立即停工去救*,用了十多个灭*器,但是*燃得很快,10多分钟整个仓库都充满了黑烟,根本看不清,我们只好撤出去。”参与前期扑救的工人林先生脸上布满黑灰,据其介绍,厂区面积逾10000平方米,发生*灾的是厂区的一个仓库,里面堆放了大量成品,主要是一些厨具,*灾迅速蔓延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仓库有大量用于包装的纸箱和泡沫。

*灾中午人员伤亡

“听说是仓库里一个电箱起*,可能是因为线路老化。”几名参与扑救的工人说,仓库里存放了大量产品,这次*灾可能令老板损失惨重,好在并无工人伤亡。在现场采访时,还听到一个说法是“工人烧焊时*星点燃了易燃物品导致*灾”。

江海消防中队一名副中队长说,接到工厂报警后,中队出动了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随后江门市消防支队又指令特警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增援。至昨晚8时,该中队长表示,“*灾已经被扑灭,正在清理*场。”

针对*灾原因的两种不同说法,江海消防大队相关人士表示,*灾原因还有待后期进行调查,*灾中无人员伤亡,具体损失也需要调查。

线索提供陈生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