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8.98万-35.98万元 斯巴鲁新傲虎SUV珠海上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嫌你的SUV不够越野,那么斯巴鲁**上市的新傲虎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日前,从珠海斯巴鲁4S店获悉,**Outback傲虎在珠海上市,共包括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万-35.98万元。

据悉,斯巴鲁针对中国消费者逐渐乐于享受远行的发展趋势,和旗下车型凭借*特汽车技术而具备的行驶性能出色、操控性能过人等适于远行的特点,在中国创启了远行SUV的概念,树立了汽车细分市场的新品类。所谓远行SUV,**摒除了普通SUV过弯易侧倾、安全性不高、缺乏驾乘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差等不足,并以高品质感来强调驾乘体验。作为远行SUV这一汽车细分品类的标志车型,**Outback傲虎通过“远行思想家”的定位,一方面体现出斯巴鲁以创新设计理念对远行SUV发展潮流的思索,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这一在设计、舒适、操控、通过性、安全、环保六个方面全方位进化的车型,将以*有方式定义远行,帮助每一位使用者在远行中激发思索,在思索中发现更为宽广的世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