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节能争霸”江门市实验中学夺冠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通讯高郡阳“电是如何翻山越岭到达用户家的呢?”“家庭照明怎样节电?”昨日下午,“节约用电你能我能”第二届“**江电杯”节电战士争霸赛在江门市实验中学举行,来自江门市实验中学、江门市景贤学校、新会华侨中学、江门市第十一中学的12名学子群雄逐鹿,在竞技台上PK节电知识。*终,江门市实验中学夺冠。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江门市教育局、江门供电局联合主办,蓬江区教育局协办,旨在提高在校学生安全用电与节约用电的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