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身绑电线欲偷出厂被擒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祝勇黄泽华仲恺一名男子浑身绑电线再穿上外套,准备偷出厂外卖掉“挣外快”,不料被当场擒获,目前已经被处行政拘留10天。

位于仲恺陈江的源高电源线厂是一家台资企业,12日下午5时10分许,该厂一名主管在车间发现男子王某身上绑着电线。主管呼叫保安后将其控制,此后又从他所住的宿舍搜出其他电线。

仲恺公安分局陈江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往现场,民警确认,“男子身上绑的电线有2.5公斤,每根长1.7米,其床底下也搜出9.5公斤”。该主管称,王某在今年11月进入工厂工作。相关电线都用来出口,每公斤价格为6美元,自9月来已经失窃价值约20万元的电线。46岁的王某供述,通过往身上绑电线,分别于9日和12日作案两次。民警提供的图片显示,绑了2.5公斤电线在身上,身高仅1.6米的王某已经臃肿不堪。他称,自己每次都穿较宽松的外套从车间按键处蒙混过关。

一名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目前已被处行政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