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将建首家五星级酒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振华昨日,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带领仲恺相关部门前往日本和韩国开展海外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和交流活动。在韩国考察期间,杨鹏飞一行将出席由三星新罗酒店集团、惠州市恒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的“仲恺高新区五**酒店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仪式”。

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仲恺高新区**家五**酒店,酒店的建成对完善仲恺区域生活商务配套条件和提升仲恺片区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也将填补仲恺五**酒店的空白。据了解,该酒店位于仲恺大道边,酒店及周边相关配套预计投资16亿元,由恒裕科技投资,新罗酒店集团负责品牌管理。

另外,仲恺分别与大金空调株式会社、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达成共识,两宗**投资项目将分别落户在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和沥林镇。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