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分手不再联系 男子扬言报复炸工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  彭玲子 只因女友提出分手**联系,山东男子孙某扬言要在对方所在工厂埋炸弹。昨日,鹤山警方通报,孙某近日在宁夏落网。

  2013年8月,鹤山市沙坪街道某工厂经常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自称和该厂一员工王某有仇,要在厂里放炸弹报复。一时间,厂里人人提心吊胆,严重影响了正常办公秩序。无奈之下,工厂选择了**。

  接报后,警方立即前往该厂展开调查,经仔细检查,并未发现炸弹等危险物品。后经民警过多方查证,发现一名叫孙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开展抓捕工作,同时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014年12月4日,警方在宁夏将孙某抓获。据孙某(男,27岁,山东曹县人)交代:2012年11月,他在北京打工时结识了一个同样在北京打拼的女子王某,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在2013年3月走在了一起。2013年6月,两人一起来到鹤山找工作,因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一个星期后他*自回到了北京,而王某在鹤山安顿下来。不久,王某向他提出分手,并注销了手机号码,从此**和他联络。一气之下,他查询到王某工厂电话,并编造恐怖信息加以报复。

  目前,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