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升片区地块改造拟恢复临街骑楼商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日前,莲升片区5—2地块概念规划方案接受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根据方案显示,地块核心区范围内将结合莲升片区的定位,立足于“品字街历史文化街区”复原。其中为**历史街区的传统风貌,锦华路、公正路沿线将**传统的临街骑楼界面,形成以临街骑楼商铺+内街晚清民居式商铺的建筑格局,目前,建设单位正根据**评审意见,深化方案设计。

莲升片区5-2地块位于禅城区福禄路西侧、锦华路南侧、公正路东侧,今年6月,由佛山市世纪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2.3亿元竞得。据挂牌文献显示,该宗地总面积为1万平方米,楼面价为13050.33元/m2,规划为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用地。

据介绍,早在今年9月,禅城区规划部门征询了区***门意见,组织了5-2地块概念规划方案**评审会。目前,建设单位现正根据**评审意见,深化方案设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