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厂起火4小时被扑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正在灭*。前晚8时多至昨日凌晨1时,惠城区下角下梅湖一家电镀厂厂房着*。下角消防中队和江北特勤消防中队、麦地消防中队联合灭*,4个小时成功将*扑灭。

前晚8时多,部分夜班工人回到惠城下角下梅湖的富珅电镀厂,发现厂里一个车间着*。此后,惠州市下角消防中队赶到。“工人们反映,他们怀疑是胶的温度太高引起*灾。”一名消防员介绍。

据下角消防中队介绍,起*建筑结构多为单层简易铁棚,厂房内被大*包围,内部存有大量易燃塑料等加工材料,一墙之隔的另一个车间内存有大量剧毒化学物品。消防中队指挥员下令,水罐消防车出两支水枪从厂房正面进行灭*,泡沫消防车出两支水枪堵住含大量剧毒化学物品车间的*势。

由于*势较大,下角消防中队向消防指挥中心请求增援,江北特勤消防中队和麦地消防中队很快赶来支援。经过大家4个小时的努力,大*成功被扑灭。目前起*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