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巴绿巴“一票制”定了 投币4元 刷卡7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曾春花麦祖荣南海黄绿巴实行“一票制”终于定了。从2015年1月1日起,对南海区黄巴、绿巴实行统一收费,将现行分段站票价统一改革为“一票制”形式,投币4元,**7折。

红巴换乘方案暂无

该方案在今年9月25日的“一票制”听证会中获得了**的支持,日前经南海区**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实行“一票制”后,原通用的指定人群减免优惠依然有效。

各镇街内及禅桂新区域运行的红巴统一票价投币仍为2元,**1.4元,60分钟内换乘0.7元优惠。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一票制”后,希望能将短途乘客引导到收费较低的红巴上,黄巴、绿巴主要承载长途乘客。此外,此次暂不**黄巴、绿巴、红巴的整体换乘优惠方案,待实施一票制后,将结合有关数据,再进行研定。

市民算账:长途月省上百元

来自狮山小塘的高桂英,曾出席9月25日的听证会。“*终确定的方案可以说是众望所归。”高桂英昨日兴奋地表示。作为其中一名出行受益者,高桂英说,平时她经常要到禅桂中心区,以她的出行为例,从小塘至桂城乘坐286A线,现单程票价5元,**票价为4.75元,一票制后投币4元,**2.8元,相比之下分别优惠1元、1.95元。按月出行天数按22天计算,一票制每月可节省近100元。

“一票制”对短途客则增加了成本。家住兴业新村的李**在大沥上班,黄、红巴均可选择。“红巴**1.4元,黄巴**要2.8元,除非时间紧急才会搭黄巴。”李**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