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将设立四个义工驿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石花山、体育文化广场、汽车总站、步行街,未来市民除了在台山大型活动中可以看到义工活动外,在上述四个场所也将能看到义工的身影。近日从台山义工联了解到,台山将在年内设立这四个义工驿站,方便服务市民。而目前,这四个义工驿站也在全面招募义工中。

将设立四个义工驿站

据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义工驿站项目的筹划今年年初已经开始,年中开始落实各个驿站的建设。“义工驿站主要是定做一间小房子,然后安装在相应的站点,方便义工开展活动。”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义工联选择义工驿站的地点分别定在石花山、体育文化广场、汽车总站以及步行街四个点。“目前,前三个点的义工驿站房子已经安装完毕,第四个驿站也将在安装中。”据工作人员介绍,义工驿站的装饰以简单为主,房子外面是宣传义工的一些海报,里面的墙报等主要是工作的安排以及义工活动照片展示等。

义工培训后才能上岗

据了解,目前义工联正在面向社会全面招聘义工,义工主要是负责石花山站、体育文化广场站以及汽车总站三个点的工作。而三个站点也根据各自的特点对上岗进行了不同的安排,例如石花山及体育广场的上岗时间为下午4点到晚上8点半,而汽车总站上岗时间则为上午及下午。

据了解,义工驿站将设一个站长,两个副站长,以及相关义工队员。站长及副站长是固定的,义工队员则根据每月情况进行调整。义工联表示,本次招募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上岗义工需经市义工联统一培训。义工联会根据每位义工可以服务的时间以及特长,安排他们在合适的站点以及时间段上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