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友谊佛山店连年亏损,一楼部分专柜已人去柜空广州友谊撤场 传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田海燕广州友谊商店佛山店要撤场?昨日外来商业大鳄广州友谊商店佛山店再传要撤场。不过友谊方面回应称,只是停业调整。走访发现,商场不仅人气冷清,而且一楼的部分化妆品专柜早已人去柜空。

开业以来人气一直不旺

昨日坊间再度传言佛山的广州友谊商店将在新年前撤场。昨日17时左右,来到位于城门头南的广州友谊商店,虽然商场外还有圣诞周的促销信息,但商场内很是冷清,偌大的楼层只有一两位顾客。看到一楼的化妆品专柜多家已经人去柜空,受女性喜欢的薇姿、佰草集等专柜不见销售人员的影子,柜台里也空空如也。二楼、三楼、四楼虽未见专柜撤场,但是同样顾客寥寥。一直到18时左右,人气依然淡薄,而此时同样位于祖庙商圈的兴华商场却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顾客。

广州友谊商店自2011年开业以来,人气一直不旺。而在去年,友谊商店就曾传言要撤场。当时友谊商店佛山店副总经理周凌华回应称:“这种传言还是**次听说,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开设一家门店是长期规划,不会轻易作出这种决定。”

而据资料显示,友谊商店佛山店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定位城市中心**百货。该店租赁期为15年,年均租金约1800万元,租赁期内租金合计约2.7亿元。广州友谊的业绩报告显示,佛山店一直亏损,且有逐年增加趋势:广州友谊集团佛山商店开业当年净利润亏损74.64万元,2012年亏损1311.60万元,2013年亏损1978.03万元,而2014年仅半年报显示,净利润亏损1071.99万元。

撤场or调整?众说纷纭

昨日致电周凌华,她同样回应称友谊商店并非撤场,而是停业调整,而具体情况则不肯过多透露。“我们集团有专门部门负责处理这些事情。”但是昨日致电该部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爱慕、兰蔻、日本雅姿、Sanse等不同楼层的多家专柜工作人员都称接到通知,商场要停业调整,但具体何时再开,并没有明确说明。

“我们会发短信给顾客,告诉他们可以到广州买,如果要买我们的产品也可以快递。”他还告诉,圣诞节期间,商场和专柜还会有一次大型促销活动。爱慕专柜销售人员也同样确认,收到的通知是停业调整,并非撤场。

不过走访位于二楼的鞋帽袜专柜日本雅姿时,该专柜销售人员却给出不一样的说法。“接到通知说要停业调整,但是估计不会再开了。”当问到,商场和专柜的工作人员怎么办?该销售人员告诉说,佛山本地有专柜的,公司会安排到别的店继续工作,如果没有的,就赔*,不过具体补偿她表示还未接到详细说明。然而当询问商场客户服务部时,其又执一词,称停业是要装修。

[TIPS]购物卡和会员卡怎么办?

商场客户服务部表示,购物卡可在广州友谊商店或友谊商店官方网站上消费。而会员卡同样可在广州友谊商店使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