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六罗浮山办自行车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光涛 宋玥 程帆 昨日上午,从世踏自行车联赛惠州罗浮山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下周六在罗浮山景区的罗浮大道举行。组委会竞赛部负责人罗铭茹介绍,截止目前已经有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报名工作将持续到本月22日下午5时。

世踏自行车联赛第三站设在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大道,属于公路绕圈赛。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分龄组、体验组。

本次比赛路线为罗浮山游客中心→罗浮山景区→嘉兴园农庄→罗浮山游客中心前,每圈8公里。参加人员主要是长期从事自行车锻炼,身体健康的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

“罗浮山站赛还设置了总共2.5万元的奖金,将对获奖选手予以奖励并颁发奖牌。”组委会竞赛部负责人罗铭茹介绍,本次比赛定于12月27日(星期六)举行,赛事开幕式地点定于罗浮山新游客服务中心。报名联系方式:020-39922268。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