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背后的文化是品牌最好的营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生意

日前,易百装饰总经理、创始人冯易进来到台山,与台山的商界朋友一起分享了他的经营管理经验。冯易进说,易百装饰进入台山,主要是看中台山的市场,具有发展潜力。而他也表示,装修行业客户资源稀缺,所以需要联合营销,而营销*高的境界就是兜售产品背后的文化DNA。

*次进驻看中台山市场

据了解,易百装饰由冯易进于2006年创立。冯易进说,8年前他创业的时候,口袋里只有3000元。“那时候我去见客户,很多客户都不理会我。因为别人不认识我。”冯易进说,但那时他坚持“小企业要有大梦想”的理念,没有放弃,经过两年的努力,他开始在业内小有名气,夺得了多项设计奖项,并在全国各地开了60多家连锁店,到了2013年,公司在全国各地连锁机构达到80多家。除了在广东地区有7家连锁店,机构网点延伸至西宁、长沙等城市。上月22日,台山的*家连锁店也于台城沙岗湖进行了开业。

说到公司为何进驻台山,冯易进表示,一方面是易百的品牌得到认可,另一方面则是看中台山的市场。“我们的连锁店在三四线城市不多,但不代表这里没机会。”冯易进称,一、二线城市是为客户造梦,三、四线城市则是圆梦。“设计是有个性的,1+1可以大于2,台山具有发展潜力。”

营销不是单纯卖产品和设计

在见面会上,冯易进除了介绍他的创业故事,还和装修行业的朋友一起分享了他的经营理念。冯易进说,装修行业的客户资源稀缺,行业竞争就如一场战争。“所以我们要有危机感,要去主动*客户,单靠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这么多业绩的。”冯易进说,人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联合起来做就是*好的营销。“被动的是小店,但主动的是品牌。品牌是看不到的,但是你做*大的投资,就有可能达到品牌。”

说到营销,冯易进还强调营销不是单纯卖自己的产品,也不是卖设计,而是卖背后的文化DNA。“我们要给客户的是快乐装修的体验,要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冯易进说,针对客户的记忆点做营销,留给他们记忆,那么他们一想起装修,就会想起公司的品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