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怎么走,靠自己去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同城读报)

佛山日报载:佛科院举办的创业大赛进入了*终评审阶段。该校就业指导中心盘健介绍说,这次大赛进入导师辅导期的项目除了能获得1.5万元的扶持资金外,还会有创业导师进行为期不超过半年的落地孵化前辅导,另外项目还可以获得就业中心提供一年免租的校外创业场地,还会协同**部门给予税费减免、工商注册优惠以及****等政策落实。

题外话:佛科院举办创业大赛期间,微博正在疯转一名叫做陈安妮的潮汕女孩只过1%的生活。大概的意思是说,她曾经有过一个梦想,但这个梦想在世俗的眼光中破碎了,只剩下1%的希望,然而也就是这1%的希望让她成************里************在做一个************想,所谓的创业*先应该是创业者明确的目标、足够的信心和毅力支撑自己,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当然,学校能够提供资金和场地的创业支持,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鼓励,但路怎么走,还真的需要创业者自己去思考。

佛山日报载:今年60岁的香港人胡先生带着父亲的遗愿回佛山寻找祖辈在佛山生活的地方———文笔巷。他找了好久,*后才知道原来文笔巷就是建新六路,可惜没了。熟悉的街坊称,文笔巷当年有座塔叫文笔塔,高约10米,塔顶有一个黄色陶瓷葫芦,整个塔看起来像一支笔,但在上世纪50年代拆了。目前的文笔巷就是东华嘉苑小区片区。

题外话:有人问过一个问题:如果20年或30年之后,你重新回到佛山,你是希望什么都拆迁重建了,还是希望能看到当年街头那家咖啡馆、街尾的那家牛杂店还存在。你走在路上时,是希望发现谁都不认识,还是希望那家咖啡馆的主人其实也就是店主的家人?我想,很多人都希望还是拐角那熟悉的风景。佛山发展得太快了,快到一栋栋存留在老一辈记忆中的楼宇都被拆迁了,但如果记忆不存,这个城市还拿什么留住他人?

珠江时报载:罗村中心广场举办了法*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吸引了500多位市民前来咨询,在当天罗村还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800多本。

题外话:500多市民咨询法律问题,看来基层对法律非常渴求,但不知这次活动能否解决市民们的需求,如果社区能够聘请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或者律师,以电召的形式,即市民预约时间,工作人员在社区接待,那样就更好了。

(@文冠HG)

昨日微博值班:张驰

投稿邮箱:ndfscl@126.com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