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动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的门急诊楼正式动工建设,预计投入使用后将缓解市民求医的拥挤难题。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包含住院楼、医技楼、门急诊楼,其中住院楼、医技楼共投资4.43亿元,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已于2012年8月交付使用。此次开工建设的门急诊大楼将地上由四层调整为五层,面积为1.7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由一层调整为两层,面积为1.8万平方米,门急诊楼总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预算造价1.7亿元。

今年8月惠城区发改局公布了《惠城区2014年1-7月**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楼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因资金问题尚未解决”而卡住。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马显力表示,目前开工建设的资金已经自筹到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