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去哪订张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PacificCoffee圣诞甜点

圣诞节快到了,虽说无法享受悠长的圣诞假期,但是口腹之欲还是要饱一饱的,不过佛山的中餐馆似乎对圣诞节并不是特别中意,针对性内容不多。西餐才是圣诞的重头戏,下面我们来搜罗一下在佛山有哪些地方值得在圣诞节让我们去消磨一夜呢?

恒安瑞士大酒店:一家三口的狂欢夜

在这里除了与家人朋友一同享用圣诞大餐、欣赏精彩现场表演外,还可参加大抽奖赢取iPhone6手机,及更多丰厚礼品,天空51意大利餐厅推出新菜香烤西班牙伊比利亚黑毛猪扒,香槟生蚝配**鱼子酱,芦笋大虾等璀璨圣诞套餐,并赠香醇葡萄酒,还可散点圣诞*新款粉红鸡尾酒尝鲜。每位光临50楼享用自助餐的客人,均可免费获得Bar51特色圣诞热酒“MulledWine”,而每位小朋友可获圣诞老人送出的神秘礼物,诱惑舌尖的进口生蚝、澳洲鲍鱼、新鲜大虾、长脚蟹、帝王蟹、鲍汁汤鲍、烤*鸡、*腿、羊腿,各款滋味扒类,各式比萨及现场制作意大利面、甜点和沙拉,观赏及品尝法式橙酒煎饼现场制作。

PacificCoffee:与恋人一起尝鲜甜蜜饮品

PacificCoffee太平洋咖啡创始人希望透过创办一家咖啡店为大众于忙碌闹市中提供喘息的空间,用香浓的咖啡为充满干劲的人们鼓劲。

在佛山,该品牌已经在怡丰城和岭南天地开设了两家店,12月1日开始到12月25日,到佛山太平洋咖啡凡单笔消费满88元即可获得圣诞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即可参加12月26日的佛山太平洋咖啡圣诞抽奖活动,被抽中的顾客即可获得丰厚的礼品。此外,圣诞期间店家推出了“太妃卡布奇诺”(ToffeeCappuccino)和“圣诞康宝蓝”(ChristmasConPanna)两款诚意满满的饮品,很适合情侣享用哦。

elForno餐厅:体验中东风情圣诞美食

elForno应该是佛山**一家黎巴嫩美食餐厅,位于创意产业园一个幽静的角落里,由在佛山工作的两位黎巴嫩人经营,有趣的是,虽然地处中东,但是黎巴嫩多数人信仰**教,所以每年*隆重的节日自然是圣诞了。在圣诞节前夜,elForno推出了225元自助餐,有自助BBQ烧烤牛肉、羊肉、鸡肉,外加异域风情十足的扁豆汤、鹰嘴豆泥、babaganoj(茄子)、鹰嘴豆泥沙拉,以及各式黎巴嫩甜点,让你体验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圣诞节。

采写:李喆田海燕

摄影:李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