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圣诞派对东西联合热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为了给拥有150年邻里关系的华埠和小意大利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商机,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和小意大利商会(LIMA)于13日再次携手举办一年一度的“东西相会中意圣诞派对(EastmeetsWestHolidayCelebration)”。恰逢天气暖和、阳光普照,到华埠和小意大利的游客络绎不绝,熙熙攘攘的人流令本来已装点得充满节日气氛的茂比利街显得热闹非凡。

由于意在用持久的表演留住人流,增加附近商铺及食肆收益,今年活动改变历年的单单进行花车**的模式,*次于茂比利街的停车场里设置固定舞台,由下午1点开始一直进行至晚上6点,提供全天候的舞台节目,包括CBS旗下WFAN节目主持AlDukes、意大利歌唱组合DuoRomantico、人瑞中心歌舞团、训狗**韩峰等提供的精彩表演。

除此以外,茂比利街两旁还设有免费的意大利手杖糖果以及中式幸运饼派发摊位,游客一踏进派对现场就能立刻由小礼品感受到派对中西融合的风情;意大利教堂门前设有圣诞老人供游客合照留念,每位与圣诞老人合影后的小朋友都可亲自从圣诞老人手中接过一个小玩偶。

*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由联合舞狮队带来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将舞狮表演点围得水泄不通。

随着激越的锣鼓声伴奏,金色的狮子开始在木桩上蹿下跳,高难度的空翻动作惹得游客纷纷拍手称奇,亦为师傅们拧一把汗。当狮子向游客抛出寓意吉祥的桔子时,众人纷纷跳跃伸手以求接住桔子,更是掀起人群气氛的一阵**。

陈倩雯在参与派对时表示,东西相会的文化交流活动,令游客们能同时欣赏到来自不同地域的节目,一方面展现了华埠与小意大利比邻而居的和乐氛围,一方面展现了下东城东西方文化碰撞产生的*特气象。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称,很高兴看到天公作美,风和日丽,让前来参与派对的游客人数比预期多。他相信派对能令附近商家受惠。

(文/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