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卡防盗网被救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11月25日16时许,台山市台城龙舟地62号一民房内,一孩子在玩耍过程中不慎卡在防盗网上,西门派出所联合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破门而入,成功救出被困小孩。

西门派出所民警接到**后3分钟便到达事故现场。通过现场侦查和询问得知,小孩子卡在4楼一阳台防盗网上,小孩子的下半身悬在半空中,全身依靠两只手臂支撑着而不至于掉下,情况万分紧急。同时得知小孩是被反锁在家里的,门窗都无法打开。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刻携带破拆器材赶赴4楼对防盗门进行破拆。1分钟后,房门被打开,民警立即冲到窗前,将孩子抱了起来,经过初步检查,被困小孩并没有受伤,只是受到了惊吓,救援任务圆满完成。事后了解得知小孩其父母外出打工,将女儿一人留在家中,因贪玩爬到了防盗网上玩耍,不小心掉入防盗网中。看到小孩被救,附近居民为民警和消防官兵鼓起了掌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