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档做假“黑豹”防水漆卖到正规门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惠城区河南岸街道湖山村一栋普通民房,夫妻两人操作,利用简单的原料,竟生产知名品牌黑豹牌防水漆。他们将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以市场价三分之一卖到**门店。近日,惠城警方成功打掉该制假窝点,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从三环南路进入湖山村蜿蜒的村道往南走大约3公里,一栋约200平方米的毛坯民房自8月以来窗户都关得死死的,并用报纸糊窗,但附近不少租户平时会听到里面有机器搅拌声。

警方介绍,这里生产的假冒“黑豹”牌防水漆却供货给黑豹品牌在惠州多个**销售门店。“市场价如果是400元1桶,他们就卖150元,门店对外销售则是200多元。可能门店卖给一些装修师傅蒙骗不会分辨油漆的装修业主了”。

警方擒获一名嫌疑人姚某和,36岁,汕头人。据其供述,他2014年1月起购买两台搅拌机及纤维素、胶粉等材料进行生产“黑豹”牌防水涂料、腻子粉、瓷片胶等产品。生产窝点由其夫妻二人共同经营,主要假冒“黑豹”牌以及少量其他品牌防水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