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周日开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CFP图片

节前春运*票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根据*新放假安排和*车票预售时间,市民可在本周日通过电话、网络订购除夕*车票,12月27日订大年初六返程票。连续多天登录12306网站体验发现,广州发往川湘赣等多省*车票仍旧一票难求。目前,江门至广州城轨车票相对充足,春运汽车票尚未开售。

城轨车票比较充足

今年*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随着12月14日“小年”*车票的开售,本周即进入春运*车票“*票”高峰,市民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订购。12月27日,可订购大年初六返程票。

从本周一至周四,连续四天登录12306*广州至湖南衡阳等站的*车票,均未成功。几十趟车往往开售一分钟内即一*而空,至于网上流传的*票技巧,今年似乎也不管用了。可能是因为离春运还远,*到票的旅客即使出行计划改变,暂时也不需退票。因此,等“退票捡漏”也变得不靠谱了。而不少网络公司推出的*票软件,体验几款,同样也*不到票。

而城轨票方面,春运期间车票都比较充足。但对已经购买高铁票的市民,还是建议早点购买城轨票,以防万一。

过年高速继续免费

昨天市汽车总站表示,暂时不会开售春运车票,至少要到1月后才会出台春运计划。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市汽车总站客运部主任杨继存表示,根据往年经验,元旦期间客流量增加不会太大,将按照平时正常时间提前开售车票,票价和班次方面也和平时一致。

另外,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将从明年2月18日即除夕当天零点开始,到明年2月24日即大年初六24点结束。根据往年惯例,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将设置5小时的过渡期。

Tips12306手机客户端旧版21日起停用

目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已推出2.0新版本,简化了购票操作,改善了支付体验,增加了车次、票价、代售点及起售时间等查询功能。广大用户可直接在铁路12306官网(www.12306.cn)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新版客户端,或在12306“客运服务”频道右上方,点击“手机版”进入手机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自本月21日起,旧版客户端将停止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