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陶瓷品牌 东鹏陶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创新

全国连开基地联手电商营销

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的产品,创新产品模式及相关产业技术,并与环保节能低消耗结合,**个性化的瓷砖卫浴产品,是东鹏的使命。

目前东鹏在全国拥有5大生产基地,至少已新增了9条生产线,此举因地制宜结合当地资源和市场优势,满足全品类瓷砖创新化、个性化、高品质的生产,布局出完善的生产网络,半年即已兑现上市扩张诺言。

其新增瓷片生产线顺利投产,采用业界先进的一次半烧成技术,成功实现燃耗降低、胚釉良好结合与抗热震三项功能,日产量达到2万平方米。不到一个月喜讯再传,6月18日,在湖南常德澧县开启湖南新鹏二期工程奠基,建设4条行业*先进的全自动化环保生产线,其中**仿古砖生产线2条,同时成立*个世界仿古砖设计研究中心,强势切入仿古砖领域。此外,东鹏丰城基地2条新增抛釉砖生产线业已投产,另一处清远基地2条新增抛光砖生产线亦于9月份开始投产。

坚持定位**,出口销售高质高值产品,近年来国内瓷砖出口遭受**“反倾销”**,东鹏非但未受冲击,反而保持良好销售优势。

除去产品质量优化创新,东鹏目前已正式开展“东鹏家居”服务,未来将积极拓展与房地产商的深度合作,并发掘庞大的电商商机及致力拓展海外市场。与此同时,在线上线下寻找新的发展机会。未来发展也亮出双剑:一是线上发展电商,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二是线**验线上交易。东鹏控股上半年已积极探索O2O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平台合作。

创新在未来如何维系?东鹏的态度,是继续深挖市场的消费潜力,以各种崭新的行销活动,推动业务持续发展和增长,提升**能力,朝着“**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贡献。

●获奖理由

品牌价值****

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42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连续多次蝉联行业**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4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132.35亿荣居****,销量保持****……这些数据足以说明,2014年的东鹏,无愧年度陶瓷品牌。同时,东鹏控股荣膺“2014年香港杰出企业”,成为瓷砖行业*个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该项荣誉是香港财经界对上市公司至高的嘉奖,东鹏作为股票市场新晋“黑马”,凭借一年来优秀的上市表现、企业业绩以及管理,获得了投资者以及财经界的肯定,与华润集团、时代地产等上市公司同台接受这一殊荣,足以证明东鹏的成绩、地位及影响力。

在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产品的同时,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同时,倚靠扎实产品质量及良好客户口碑,东鹏陶瓷在各个领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陶瓷界的认可。岭南发家的东鹏,在风靡全国后,已经开始在世界陶瓷天地里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网友评价

“东方有鹏在岭南,飞入寻常百姓家。”期待东鹏承载佛山希望,越飞越高,一飞冲天。

———网友“陈佬天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