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座城 造一座“城”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港惠新天地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秘海英。

上世纪90年代初,青岛姑娘秘海英开始涉足零售业,在那个被她形容为“街上流行红裙子”的时代,终端业态相对简单,传统百货企业大多数采用经销和代销相结合的模式经营。

在青岛、天津商场打拼十多年后,2008年10月,秘海英来到惠州,担任港惠新天地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惠购物中心”)总经理。她对惠州的印象,经历了未相识之前的怀疑,到相识之后的喜欢,*终到安定之后的热爱。她的目标是造一座“城”———将港惠购物中心打造成在粤东地区,让人们产生愉悦心情*选的第三生活空间。

升级调整业态

秘海英认为,对一个购物中心来说,要保持生命力有两个核心要素,一是针对目标客群的需求,组合相应的业态及品牌;二是业态创新。6年多来,港惠购物中心一直在做好这两个要素的功课。

2014年,港惠购物中心启动了新一轮的升级调整方案。“今年,我们围绕着年轻时尚的定位,进行了跨楼层的升级调整,涉及百余品牌,调整面积约5万平方米。”秘海英说,此次调整中,港惠购物中心将原位于北区二楼的女鞋装柜调整至西区一楼,将原来位于西区一楼的**珠宝等品牌调整至北区一楼,并整合北区二楼引入多家时尚高雅的服装品牌

打造特色街区

在品牌组合同质化,线上线下激烈博弈的市场背景下,错位竞争、塑造*特产品个性与价值诉求,成了打造购物中心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秘海英介绍,2013年,港惠购物中心打造了惠州*家“3D奇幻艺术馆”,为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和新的休闲方式。2014年,港惠购物中心重磅打造*潮酷主题街区“红番街”,将潮酷的主题元素与互动体验充分杂糅,在北区负一楼开辟出与众不同的潮酷街区,好玩有趣的体验、好吃又好看的美食,每一项都是在邀请热爱生活的朋友们一**造梦想并感受快乐。

采取主题**

“在对市场进行充分研究后,港惠购物中心逐步摸索出一套主题**策略,形成每季度有主题、每周末有活动、每天有惊喜的特色营销风格。”秘海英说,成立6年间,港惠举办了多场精彩的主题活动。

以2014年为例,7-8月港惠购物中心以“嘻哈潮流文化祭”为主题,打造开幕式、极限运动街区挑战赛、街头篮球斗牛公开赛、决战中国街舞大赛等系列活动;10月结合负一楼红番街开业举办“红番摇滚音乐节”,吸引众多年轻客群到场体验;11月结合西区店庆打造18小时购物狂欢,**城中销售**;12月结合圣诞氛围,打造“心语星愿”梦想星城,文化与营销并行,线上线下相结合。

推行感恩文化

“发现并**需求,做出深层次的文化差异,从产品的销售者向生活方式的提供者转变,是港惠购物中心不断探索的目标。”在秘海英的带领下,港惠购物中心形成*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感恩文化。

“我们感恩顾客、感恩家人、感恩同事,感恩文化作为港惠购物中心的企业文化,已经深入每个港惠人的心中。”秘海英说。

在秘海英和员工们的努力下,港惠购物中心已成为*受惠州市民欢迎的大型综合体。不过,她仍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将港惠打造成在粤东地区,让人们产生愉悦心情*选的第三生活空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