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爱心义卖 为地贫患儿筹救命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谢谢你们,你们都很有爱心,祝你们永远健康。”昨日,从罗村赶来的朱云香带着儿子浩浩从南海大地幼儿园李园长手中接过6000元爱心捐款时,眼睛湿润,向在场老师和家长握手言谢。

浩浩8岁了,是一名重度地贫患儿,一直靠吃药、打针、输血维系生命,等了8年,今年10月份浩浩终于盼到了与他匹配的骨髓,然而40万的手术移植费用却让全家人犯了难。

在罗村沙坑机场附近,来自梅州丰顺县的朱云香夫妇在这里开小士多已经有七八年。“浩浩9个月大时被查出患有重型地中海贫血。当时医生说他可能活不过10岁,叫我们放弃。但当时看着儿子脸色苍白,全身浮肿,实在不忍心,又带着浩浩去医院输血,一输完血,孩子精神马上就好起来了。”今年10月,中华骨髓库找到了一位与浩浩**匹配的骨髓捐献者。医生告诉朱云香,不算后续的*疗费用,光骨髓移植费用,大约要40万元。为了给儿子筹救命*,朱云香夫妇想尽一切办法,四处向同学、朋友发求助信息,甚至还印刷了一大叠求助小广告单四处派发。

通过浩浩所在学校、社会人士捐款以及向亲朋好友借款,如今朱云香已筹到了25万元手术费,但离40万仍然差10多万。前不久南海大地幼儿园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小朋友们将家里的玩具拿出来交换义卖。经过和家长沟通,幼儿园决定将这笔爱心款捐给浩浩。

医院称,浩浩手术的**时期是明年的年初,眼看着时间越来越紧迫,朱云香夫妇呼吁社会爱心人士能伸手帮助浩浩顺利做手术。

[捐款账号]

开户人:朱云香

账号:中国建设银行6227003112190327141;

手机号码:13534475277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