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普涨江门板块全部翻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股事

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沪指昨日失守3000点。本轮“牛市”行情近期迎来*大的调整期,和前两日不一样,昨日“二八”行情反转,银行、券商杀跌,小盘股反弹,江门板块交易中的7家上市公司股票全部翻红收盘,其中次新股道氏技术、地尔汉宇等表现强势。

昨天,早盘两市高开后大幅跳水,金融权重的下挫拖累指数下行,沪指盘点跌盘3000点。与周一“二八”行情相反,昨日两市上涨个股超过2000家,但*终却是收盘报跌,权重股低迷拖累指数效应明显。市场风格变化值得投资者注意。

在这样的行情下,江门板块的小盘股股价昨日也纷纷上扬。交易中的七只股票组成了两大集团,领涨的为次新股集团,今年上市的道氏技术、金莱特、地尔汉宇分别涨6.85%、6.47%、4.8%,收盘报48.51元、27.5元、44.51元;及后的梯队为创业板的科恒股份、量子高科以及美达股份、广东甘化,分别涨2.87%、2.75%,1.27%、1.11%。大盘风格在小小的江门板块也有所体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