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助学20学子获捐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由台山碧桂园30多位员工组成的碧桂园志愿者队伍分成8个小组,到台山七个镇街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台山扶困助学活动。此次爱心活动行程总计达300多公里,惠及20位家境贫寒的学生。

当天,这些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台城、冲蒌、都斛、广海、大江、北陡、汶村等7个村镇,********的贫困中********来的爱心物品,除了有每人500元慰问金外,还有羊绒被、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励志书籍等慰问品。

据介绍,这次受助的贫困家********山巿义工联提供,帮助对象主要是台山生活贫困、单亲家庭的小、********范**介绍,这些受********体八级残疾,仅靠母亲务农的微薄收入支撑家庭;有********去世,家庭面临经济和心理的双重压力;有的孩子则因父母双目失明,家里还有80岁祖母和两个姐姐,家境困难……范**说,这些身处逆境却并没有放弃希望的人群,恰恰是*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和帮扶的对象,他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加入帮助队伍。

自进驻台山以来,台山碧桂园也积极参与到台山市的“扶困助学”活动中。此次为贫困学子捐赠的两万余元爱心款项及物资,就是台山碧桂园通过举办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募集而来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