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戒指难寻 派出所赔3000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被拘戒指派出所失踪”追踪

何永华广西籍男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寮步派出所拘留5天。12月6日,当他从看守所出来后,他交给派出所代管的一枚戒指却找不到了。“手机还在,戒指以及钥匙的确没有找到,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寮步派出所负责人称。12月12日,经双方协商,派出所赔偿陈家勤3000元。

广西籍男子陈家勤12月1日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寮步派出所做出拘留5天的处罚。在送往看守所前,陈家勤将民警从其身上搜出来的一部手机、一枚戒指、一串钥匙以及一根皮带交由派出所代管。可等陈家勤拘留期满后,他多次前往派出所都未能将上述物件拿出,后来才被派出所告知除了手机还在外,其他东西都已不见了。寮步派出所承认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将会给予赔偿(详见东莞12月11日报道)。

昨日获悉,按照当时的约定,12月12日,当事人陈家勤再度来到派出所。“派出所还是没有把我丢失的戒指以及钥匙找到还我。后来经过协商,派出所赔偿了3000元*给我。”陈家勤说,至于手机以及皮带,他已经从派出所领回了。陈家勤说,丢失的戒指是两年前,女朋友帮他买的,“当时金价比较高,戒指有十几克,估算起来也值三四千元。苦于没能好好保存发票,经过协商赔偿3000元,我也是能接受的。”

对于陈家勤托管在派出所的戒指、钥匙为何会失踪,寮步派出所的负责人说,当时陈家勤的手机、戒指、钥匙以及皮带是统一放在一起的。“两个小的物件丢了,两个大的都还在,应该可以排除被盗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因为物件太小,在转交保管的过程中弄丢了。”据寮步派出所负责人说,一个案子牵涉到十几个人,加上托管在派出所里头的涉案人员的物件多达数百件,难免有出错。“我们今后将在这个方面加强改进与监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