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政协首开区情通报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吴曦日前顺德区政协*次召开区情通报会,会上透露今年1至11月顺德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5223.8亿元,增长9.3%。区长黄喜忠对区里举行类似会议表示肯定,有效实现了信息的对接。

在当日会议中,区委常委、区委区**办***周驭洪通报顺德2014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2015年区**的**工作部署。据其介绍,2014年,顺德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其中1-11月,顺德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5223.8亿元,增长9.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88.7亿元,增长14.8%;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53.6亿元,增长11.3%。

尽管顺德区委书记已经进行了调整,但周驭洪指出2015年顺德还将继续以“城市升级**产业转型,共建共享幸福顺德”为战略目标。而**工作将放在加快产业转型、提升区域综合价值、打造法*化**化营商环境、民生和改革等方面。尤其在产业转型方面,将通过调结构,确立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的发展路径,通过引进**人才、实现从人口红利到人才红利的转变。

顺德政协主席梁国章之后表示,区情通报会在顺德区尚属*次,是一次有益的探索,是**委员知情权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把区情通报会办成加强区政协建言献策工作的一种新常态。他同时提醒列席委员,接下来要围绕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及早选定提案题目,深入开展调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