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失误遭索赔 工人称被打入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何润萱工作时不慎轧断了两根大辊,被**索偿9000元,双方产生口角发生肢体冲突。昨日,工人蒋先生称因脑出血症状已经陷入停药困境,而工厂**亲属称,会送上医药费,但蒋先该赔偿的还是得赔。

蒋先生在狮山官窑的凤煌不锈钢厂做轧不锈钢大辊的主机手,曾在11月31日和12月5日开工时不慎轧断了两根大辊,“7号厂里通知我要写**书:不能轧断大辊,并且要赔偿。”蒋先生认为轧断大辊是工作中常有的情况,很难**便**,“赔偿也没这么贵,我之前在别的厂也轧断过,才赔了500块。”“**称不写**书便拿不到工资”,冲动之下蒋先生将车间正在工作的机器停了下来,据蒋先生回忆,当时**娘操着不锈钢的铁皮包装袋就往他身上打,“之后**和他的哥哥也把我按在地上打。”蒋先生出示医院报告称,自己有脑出血症状,由于还被两个多月的工资,蒋先生无*住院,在办案警察的带领下才获得了厂方3000块垫付医药费。“现在我都停药四天了。”

对此,工厂**一名亲属,警方都已经判定大家推搡,不小心受伤。会会把医药费先给他垫上,其他事情*好再说。“该赔的肯定还是要赔。扣完这些工资肯定发给他。”

(线索提供:欧女士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