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墙撞地撞汽车 男子跪地求原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庆宁路

冯雷亮疑因情侣之间闹矛盾,前日深夜,禅城区庆宁路一男子在街头不时跪地连续磕头、头部猛撞墙壁汽车,甚至拿砖块砸头、用拳捶胸“自残”,试图取得女子原谅。

前日深夜11:30许,禅城区庆宁路,市民宋先生正和朋友宵夜,突然发现路边的这一幕,“好像是一对情侣闹矛盾,男的吵着吵着,竟突然给女的跪下去了,还跪了不止一次,那可是在闹市区啊。”宋先生随手拍下一段3分钟长的视频。

视频中,两人从庆宁路与永安路交界路口一直纠结到新堤路的桥底,两人情绪激动,路上还有不少行人。目击者潘先生称,因为男子跪在街上磕头,自己多看了两眼,就招来男子破口大骂“看什么看”;而男子的行为,也吓到了其他市民,一些女性经过时都选择绕道而行。此外,男子经过一士多门前时,先后两次用头撞击门口的汽车,导致汽车警报大作,“士多**出来看了一下,看到男的手上拿着块砖头,而且情绪很激动,立即怕得缩了回去”。

对于男子行为,市民宋先生表示,男子行为十分偏激;市民潘先生表示,男子脾气太暴躁,**不顾对方感受,用自残的方式强迫获取对方的谅解,“如果以后女的嫁给男的,有得受了。”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