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官小权大、小官巨富”较为突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程俊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今年9月5日到11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代表省委对佛山进行巡视监督。近日,市委召开省委巡视佛山市情况反馈会议,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陈文生在会上作情况反馈。

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佛山坚决贯彻落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败工作,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纠正“**”,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和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了新经验。

同时巡视中,干部和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各级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够到位;部分重大事项决策不规范;一些重要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较为集中;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还时有发生;土地出让和工程建设领域问题反映突出,存在廉洁风险和不稳定隐患;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严格,部分干部缺乏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基层权力监督制约不到位,“官小权大”、“小官*富”现象较为突出等问题。

省委巡视组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持从严*党,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高度重视对土地出让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理;三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坚决纠正选人用人不规范的问题;四是对照“**”突出问题,继续转变作风;五是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对基层权力的监督制约。

市委书记刘悦伦会上表示,“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客观肯定了我们所做的工作,也实事求是指出了我们的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佛山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抓好整改和落实。”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