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途中 民警勇擒抢匪负伤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勇斗歹徒的常平民警邓少尖。管萱萱摄

●前日中午 ●元江元市场路段

饶德宏管萱萱前日中午,常平公安分局民警邓少尖下班陪同母亲到市场买菜时,意外撞见有男子当街*劫金项链。邓警官当即上前与之搏斗,在制服歹徒过程中,他的大拇指被戳伤。事后,邓警官婉言谢绝了被*市民的感谢。

事主:金项链瞬间被*走

前日中午,杨女士和弟媳步行回家途中,马路上有一辆摩托车走走停停,车上两名男子一直尾随其后。当杨女士和弟媳行至元江元市场路段时,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下了车。十多秒后,杨女士突然感到脖子被勒了一下。回头一看,一名陌生男子*走了她脖子上的金项链。

“*劫啊!”看到*匪坐上摩托车逃跑,杨女士立即高喊,而且边喊边追。此时,她的老公肖先生正在附近一家电器店购物。听到喊声后,他立即跑出店外。随后,他看到一辆摩托车搭上一名男子后,向此方向驶来。“这两个人应该就是*匪了!”当摩托车靠近后,肖先生飞身踹了一脚,将摩托车踹翻在地,车上的两名男子也倒在了地上。

“他们*走了我的项链!”这时,杨女士也赶了过来。肖先生说,这时他才知道被*的是妻子。肖先生立即冲上前去,打算夺回被*的项链。但两名*匪迅速从地上爬起来,从车上拿出防盗铁锁和不锈钢拳套,然后疯狂殴打肖先生。由于手无寸铁,肖先生被两名歹徒砸了多次,其妻则在一旁干着急。

回放:民警迅速制服歹徒

殴打肖先生后,两名歹徒扶起摩托车,打算再次逃跑。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急速驶来,顺势撞上摩托车。小车停下后,轮胎已经压上了摩托车的轮胎。

紧接着,小车司机从车上跳了下来,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一开始把我吓坏了,我心想这肯定是他们的同伙啊。”肖先生回忆说,小车司机径直冲向两名歹徒。其中的一名歹徒见状,立即逃离了现场,另一名歹徒则拿着铁锁顽抗。小车司机虽然身材瘦小,身手却很敏捷,连续用刀背敲歹徒,试图让他就范。

几番打斗后,小车司机和肖先生终于制服了歹徒,这时小车司机的左手大拇指流血不止。后到医院*疗,他的拇指缝了4针。事后,肖先生才知道小车司机原来是邓少尖警官。当时,他下班后陪同母亲、儿子前往元江元市场买菜。听到叫喊后,他立即冲了上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