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货不对板”业主拒绝收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 ●大朗万荟时代广场

**收楼

东莞万荟时代小区坐落在大朗镇长富步行街附近,2012年年底由东莞市五福购物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修建,去年5月开盘预售。5栋楼,1-2栋26层,3-5栋24层,4楼是公共花园,有约650个户型,现今已售卖500多户,每户型在60-120平米左右,商品房每平米在6800-7200元左右,号称是大朗*贵的毛坯房。

按照计划,12月17日,所有业主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就可以拿到新房钥匙。昨日上午,在售楼处门口,开发商在入口处打出了欢迎回家的宣传画,工作人员在大厅内准备为前来收楼的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但300多名业主却举牌**,不愿签收。业主们介绍,4楼的万米空中花园“缩水”了,花园内还多出了3个*大的水塔,还有几个硕大的抽风机。除了这些,业主们还发现部分公共场所规划也被更改过。现场**的业主介绍,在售楼前期开发商宣称,万荟时代占地约1万平米的空中花园有大型树木、水池,业主健身房,儿童游乐场等设施。临近收楼时发现,空中花园有八个*大的排烟排风管道和四个*大的冷却塔,还有待建的四个冷却塔位,占用了近三分之一的面积。

“我是3栋2001,以前说是户王,如今快变成毒王了。”业主王先生无奈的说,3栋在空中花园正中间,不论是采光还是环境都是*好的,如今却对着排烟管和冷却塔。

开发商:符合规划 可以协商

业主黄先生说,自发现万荟时代房子有问题后,从11月23日至今,500多名业主已经自发派人5次和开发商谈判,开发商要么直接说“空中花园冷却塔不可能移走”,要么就用拖字诀,一直没有处理。

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宣传广告确实有点夸张,可4楼的空中花园的建设都是符合规划的,这些地方都没有占用业主的公摊面积。

至于业主担忧那些机器所造成的噪音污染,该负责人信誓旦旦说,**不会影响到业主,现在才刚开始安装,后面还要做很多防护措施。他们一定会做好所有的措施,不会给业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下来将进一步跟业主协商沟通,完善处理好此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