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胶片电影博物馆本周六开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六,东莞惟一IMAX胶片电影博物馆将在东莞华南MALL万达影城店开幕。未来,这个**吸引力的IMAX电影博物馆将作为**展示IMAX文化的场所,对影迷免费开放。

为了让广大IMAX影迷们进一步领略IMAX魅力,万达电影院线联合IMAX公司以及东莞华南MALL,共同打造一个IMAX的专属电影空间———IMAX电影博物馆,作为展出IMAX电影文化的**地址。该博物馆位于万达影城华南MALL店内,共占地120平方米,未来将成为集IMAX电影文化普及、专业技术讲解交流、影迷纪念品展示与分享为一体的IMAX电影文化知识殿堂。

IMAX博物馆由设备展示区、技术简介区、影迷互动区、电影文化区四个板块组成,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化的让影迷们领略IMAX电影*特魅力,并且每个板块都将带来*一无二的展品,届时将会让所有IMAX的影迷们大开眼界。

为此,华南MALL还将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免费观影的回馈活动。只要关注东莞的公众**号(**平台搜索:nddg100),领奖时出示关注页面作为凭证,将可免费获得万达影院电影票一张(只限在华南MALL店观看电影),电影票仅限30张,先到先得,该电影票的有效期为12月23日。

领奖方式:每人1次刮奖机会,中奖者请持中奖码到东莞大道19号鼎峰**广场A座12楼南方都市报前台领取影票兑换券。电话咨询:0769-22883366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