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卡挂失买基金“超级柜台”DIY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排队等候很久才能办理的业务,如今避免了连续签名,还省去了排队的烦恼,轻轻松松在这台机器几分钟就办好啦!”近日,在禅城燎原路农行金融便利店里,通过“超级柜台”刚刚自助办理了基金购买业务的李女士兴奋地表示。

据介绍,“超级柜台”打破了传统的银行业务处理流程,办理业务时,不用填写业务申请书和其他纸质凭证,系统通过读取客户的身份证信息,结合客户输入的信息,便可自助处理除外汇业务外的8类50余项业务,包括开借记卡、结售汇、电子银行签约、账户挂失、密码重置、西联汇款、跨境汇款、理财签约购买、基金购买赎回等。换句话说,今后绝大部分个人金融业务基本不用到人工柜台,自己便可自助完成。

据了解,农行佛山分行日前已推出“超级柜台”3台,日均受理业务量在30笔以上,不少客户尝试了开卡、挂失等业务,对其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又减少填单麻烦的优点赞不绝口。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超级柜台”**力度,尤其是加大在金融便利店的投放,让众多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现代化的便捷金融服务,着力提升服务品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