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万科推出100套特价单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优惠信息

 本周,位于广佛新干线旁的广佛新世界推出**一批11层湖景洋房,面积为120-160平方米,带3000元/平方米精装修,售价*低9字头起。

据介绍,这一期纯11层湖岸洋房组团,容积率低至1.6,属于低密度洋房。该批洋房位于小区核心位置,拥有山、湖、果岭三重景观。此前曾以1.6万元/平方米的价格刷新区域成交纪录。目前,项目的配套日趋完善,广粤**馆已投入营业,打造了文化交流中心、品质生活中心、亲子乐园三大业主休闲平台。而超10平方米的**商业广佛天地,*期4平方米也已投入使用。

12月27日,麦玲玲将到广佛新世界,与到场嘉宾分享2015年十二生肖运程、解密居家风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