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抓醉猫有人遭刑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送医院验血

12月24日晚11时许,在南海区桂城桂澜路御城会对开路段查获一辆粤E小客车司机李某**醉酒后驾驶。经了解,司机李某当晚为庆祝圣诞节与同事在罗村吃饭饮酒,后驾车返回桂城,在途中被桂城交警中队截获。调查过程中,李某因饮酒过量,不能配合作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民警只好将他带往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做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经检验司机李某体内酒精浓度近醉酒驾驶检测标准含量的两倍,因**危险驾驶罪,警方将追究李某刑事责任。

酒驾的代价

南海交警提醒,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再次酒后驾驶的处以10日以下拘留,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追究刑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