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彩挂件可以全家DIY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想亲手做一个自己专属的广彩纹饰挂件吗?快来报名省博物馆的“重彩华章———广彩瓷器300年精华展览”吧。即日起2015年3月31日,广东省博物馆联合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和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从馆藏和个人作品中精选出200余件/套精美的广彩瓷器。为了让市民真正领略到广瓷的魅力,省博物馆还特意组织了三场观众互动活动,欢迎市民参加。

三场活动其中之一为巧手织金绘广彩,市民可以了解广彩制作的工艺流程,并在素坯上亲手绘制广彩。活动之二为广彩纹饰挂件DIY,让观众在特质材料上绘制“满大人”图案、西方**故事、广州风土人情及设计家族徽章等,制作出自己专属的广彩纹饰挂件。

采写:尹来宋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