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公司监控目睹女子被抢 狂追十余分钟擒抢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厚街警方为表彰阿荣的勇敢行为,特意奖励其5000元。 何永华 摄

  追匪

   何永华 阿荣是厚街桥头人,在厚街南环路一家公司上班。12月15日中午,他在公司门口看到一名男子尾随单身女子来回地走来走去。上楼后,心存疑惑的阿荣来到公司监控室紧盯男子一举一动。果真,男子很快*走一单身女子的手袋。阿荣拿起一根木棍就追了出去,跑了十余分钟,*匪减速时,阿荣一加速将*匪压在身下,直到民警到来。为表彰阿荣的行为,厚街警方向其发放了5000元现金奖励,并正在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奖。

  监控里看到*劫

  本地人阿荣在厚街南环路一家公司上班。15日中午12点左右,他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在公司门口不断徘徊,而且专门盯着单身行走的女子看。“差不多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阿荣越发觉得不对劲,就和同事来到监控室,密切留意男子动静。

  果然不出阿荣所料,公司的监控画面上显示,一名边走边打电话的单身女子从该男子身边经过,男子尾随女子,突然上前试图*走女子的手机,未果。男子便*走了女子的手提袋。这时,阿荣听到了女子大声呼叫“救命啊,*劫啦”。

  追得*匪没力气

  阿荣二话不说,随手拿起一根木棍,朝*匪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从大润发超市附近的公司楼下,一直追到厚街酒吧街,跑了十来分钟,追了好几百米。”阿荣说,当时他边追边喊“*劫啊”,但当时没有多少市民在路上。

  *匪跑了好几百米之后,没了力气,身强力壮的阿荣追了上去,将*匪压在身下。直到接报的民警赶到现场才松开。

  为表彰热心市民阿荣,厚街派出所按照《厚街镇举报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特意奖励其5000元。目前厚街警方正为阿荣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