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潮:过去一年是东莞化危为机的一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严铧2014年第六次媒地沟通交流会昨天在常平镇举行,**、省、市20多家媒体的代表负责人实地参观了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和常平科技园,了解东莞“三重”项目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潮及常平镇党政**、埔田片区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先来到常平镇珠宝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现场,该项目是广东省珠宝产业“十二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今年我市“三重”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加工区、展示交易区、研发设计区、珠宝主题文化公园等。目前,已有境内外226家****珠宝企业确定入驻。

在常平科技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园区展厅,走访了优科检测、智能针织等园区企业。该园区由5万多平方米的红木家私旧厂房、旧宿舍改造而成,是全市目前**村镇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入园企业110多家,总共研发投入超过3000多万元,产值超过3.67亿元。

“过去一年,是东莞化危为机、再现精彩的一年”,潘新潮对各媒体一年以来对东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面对复杂的**形势,各媒体高度关注东莞,推出了一大批新闻精品力作,**各媒体和省直及驻莞媒体主报(台、网)共刊播涉莞正面报道分别同比增长了31%和22%。

潘新潮希望,各媒体积极配合东莞市委市**中心工作,继续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讲述好故事,支持东莞发展,展现新精彩,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这次媒地沟通交流活动是今年*后一次、也是2012年以来举办的第31次活动,累计参与部门、镇街、高校、协会等单位150多个。活动为各媒体在莞从事新闻采访活动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便利,挖掘了素材。同时,推动了部门、镇街新闻宣传工作提质提效。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